close
2008/06/08

ha!
這天也太幸運了吧!!

我被彭艾迪本人抽到獎!!=^O^=

250個號碼  抽10個  我在倒數第2個被Eddie抽到

真的好開心!!

他一抽到我 (我在他的左後方)

眼尖的 覺得好像是我的名字 我寫的很大+綽號

他:陳....(不會唸我的"昱")ha!

他請工作人員幫他看&唸

真的是我耶!超級興奮的 心臟碰碰跳

我大喊:在這在這~很興奮跳出去!喝

Eddie有喊"蘋果"~

還說:『你好幸運呀~被我抽到!』→聽到這句話整個超High的!

此時目光在禮物上 呵呵

也忘了是誰把獎給我   應該是eddie吧!

我很興奮的和Eddie握手

輪到要和鈞甯握手時(背對Eddie)

Eddie說:"恭喜這位翹課的同學"(我穿制服&背書包)

我小激動的轉頭說:"我沒有!  今天是鬼屋! " & 把鬼屋門票從口袋拿出來給他

同時ED說:開玩笑的!!

他剛看到門票時有傻眼 然後喔~了一下   

他有看上面的字唷!! 好開心  終於給他了! 喝

然後我很興奮的和鈞甯.小綜.小嬋導演握手時 一直說: 我也太幸運了吧!! 哈哈

然後她們都和我說:恭喜你!! 我看起來真的超開心的  像中樂透似的 喝

整個飛上天啦~ 啦~ 啦~

到結束都還不敢相信是真的~

一想到是Eddie從200多張裡抽到我

就覺得超開心 心情雀躍的  Oh Ya!! 



簽名時

我和ED說:我特地從學校趕來~

ED:Oh~翹課喔!  (我心想今天是星期日耶~翹什麼課)

我:今天是鬼屋

ED聽錯回我說:今天要播第3集

我:ㄏㄚˊ 

ED又再說一次:今天要播第3集

我心想鬼屋"第3季" 什麼呀!?

後來才反應過來是今天"蜂蜜幸運草"要播第3集

快到鈞寧那簽名才趕快回他說:我有看!!

整個在雞同鴨講 ...

還好後來有把門票給他  發現"吸引力發則"真的有效!!

簽完名後發現他有幫我畫一個蘋果呢! 很開心!呵呵


今天真是太Highappy了!!!=^O^=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